欢迎来到白银市博物馆!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馆务公开>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没有节点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白银市博物馆亲子活动 ——“明月千里寄相思”招募令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08:46:18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季轮换,一晃到了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源自古人对“月神”的一种崇拜活动,由上古时代秋夕祭月演变而来。

在这个充满团圆和思念的日子里,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玉兔捣药等神话故事、神州飞船遨游太空,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想象。   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中秋习俗,感受白银地区的民俗文化,增加动手能力,白银市博物馆特举办“明月千里寄相思亲子活动,欢迎小朋友和家长踊跃报名参加共度中秋佳节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9:30——11:30

活动地点《黄河之滨 乡土岁月——白银民俗展》一楼展厅

活动主题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白银市博物馆亲子活动

——明月千里寄相思

活动对象5--11岁小朋友25人(每人由一名家长陪同)

活动内容:

1.参观博物馆展厅

2.了解中秋节习俗

3.让小朋友们动手制作小兔子灯笼

报名方式

1.发送短信:“孩子姓名+年龄+联系方式”到18089426648(史老师)

2.扫描下方小程序报名参与。

温馨提示

1. 进入博物馆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主动扫描“白银快办”二维码入馆登记,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 请勿携带宠物进入博物馆,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其余物品请存放一楼大厅储物柜。

3. 请于活动开始前在服务台签到。

4. 请乘坐3路、12路、13路公交车博物馆站下车,1路甘肃银行站下车。

 

我们的 节日 中秋节 白银市博物馆 亲子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