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市博物馆!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馆务公开>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没有节点

白银市博物馆第三十四期未成年人研学之旅 ——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

来源:白银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21 17: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我们党走过了风华百年的光辉历程,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厚植家国情怀,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白银市博物馆将举办第三十四期未成年人研学之旅——“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活动。

向同学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白银的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一个知道感恩社会、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9:30——11:30

活动地点:白银市博物馆二楼《红色白银》展厅

活动主题:白银市博物馆第三十四期未成年人研学之旅

                     ——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

活动对象:6-12岁小朋友,(每人由一名家长陪同)请同学们佩戴红领巾

活动内容:

1.参观展览;

2.学习PPT课件;

3.建党节剪纸制作。

报名方式:

1.发送短信:“孩子姓名+年龄+联系方式”到18089426648(史老师)、13034150380(金老师)

2.扫描下方小程序报名参与。

温馨提示:

1. 进入博物馆请佩戴口罩,配合做好行程码、健康码和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

2. 请勿携带宠物进入博物馆,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其余物品请存放一楼大厅储物柜;

3. 请于活动开始前在服务台签到;

4. 请乘坐3路、12路、13路公交车博物馆站下车,1路甘肃银行站下车。

 

白银市博物馆 第三 十四 未成年人研学之旅 童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