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市博物馆!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馆务公开>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没有节点

“讲述白银”历史文化大讲堂第二十一期 ——《红楼梦对我们的人生开示》开讲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16:07: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讲座纲要

  1.每个人都是顽石,有人至死还是顽石,有人则变成了玉。而玉不过是经过千百次打磨后的顽石罢了。

  2.相似的灵魂才互相吸引。宝黛今生的相遇相知是有三生之缘的!

  3.地狱门前僧道多是真不是假!只为个人谋利的僧道是大众的罪人!

  4.真人不一定非要直不可。在自己不够强大时,曲是自我保护的法宝。

二、讲座信息

1.时间

2022年6月9日(周四)下午4:20

2.地点

白银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多功能报告厅

3.主办单位

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白银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白银市文物局

4.承办单位

白银市博物馆

5.协办单位

白银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白银市红学会

白银美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主讲嘉宾

孟令钢,擅长诗歌散文,著有诗集《走近朴鲁》、散文集《子人梦笔》和读红集《醉耕红楼》等著作。近年来多次在省内外进行《红楼梦》文化讲座,并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温和谦卑的姿态,在有限的时空里将红楼的大美一点点渗透到受众的心田。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我们一起努力,赢得战“疫”!


讲述白银 历史文化 大讲堂 第二十 一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