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市博物馆!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馆务公开>信息公告>详细内容

没有节点

白银市博物馆“龙舟竞渡祭龙祖”亲子活动招募令

来源:白银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02 10:41:58 浏览次数: 【字体:

仲夏端午,飞龙在天,龙气旺盛,百邪皆避。端午节是集祈福辟邪、欢庆娱乐和饮食为一体的民俗大节。端午习俗围绕着祭龙、祈福、攘灾等形式展开,寄托了人们迎祥纳福、辟邪除灾的愿望。

为了丰富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白银市博物馆将于6月3日举办“龙舟竞渡祭龙祖”亲子活动,欢迎小朋友们和家长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22年6月3日(星期五)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白银市博物馆一楼《黄河之滨 乡土岁月--白银民俗展》展厅

活动主题:龙舟竞渡祭龙祖

活动对象:4—8岁小朋友,每人由一位家长陪同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1.参观展览;

2.制作赛龙舟立体画。

报名方式:

1.发送短信“孩子姓名+年龄+联系方式”到18793152922(何老师)、18089426648(史老师);

2.扫描下方小程序报名参与。

温馨提示:

1.进入博物馆请佩戴口罩,配合做好行程码、健康码和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

2.请勿携带宠物进入博物馆,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其余物品请存放一楼大厅储物柜;

3.请于活动开始前在服务台签到;

4.请乘坐3路、12路、13路公交车博物馆站下车,1路甘肃银行站下车。

白银市博物馆 龙舟 竞渡 龙祖 亲子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