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白银市博物馆!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馆务公开>馆内动态>详细内容

没有节点

喜报|白银市博物馆馆长张自娟同志荣获“全国文物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 来源丨国家文物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10:38:2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国家文物局共同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对49个“全国文物系统先进集体”、 77名“全国文物系统先进工作者”、2名“全国文物系统劳动模范”进行表彰。

白银市博物馆馆长张自娟同志获得“全国文物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张自娟(女)

白银市博物馆馆长、副研究馆员。

张自娟扎根文博基层30余年,敬业奉献,在筹办白银市博物馆中勇挑大梁,在博物馆基础设施建设、文物保护研究、社会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精心做好展览展示、创新性开展社会教育服务,获得全国性推广。组织完成平川汉墓和靖远霍忠霍玺墓葬的抢救性清理挖掘工作。对白银的岩画、文物古迹调研和数据采集工作,形成一批研究成果。兢兢业业工作的张自娟,荣获多项国家、省、市级殊荣。

 

喜报 白银市博物馆 馆长 张自娟 同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关闭本页
手机版